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您尚未登录,请登录后浏览更多内容! 登录 | 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9390|回复: 342

[论坛活动] 梦梦爱三国第一届“坑爹”运动会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
180

主题

0

好友

6万

积分

梦梦智囊团首席团长

我是玩家版主,游戏问题请至客服区~

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

最后登录
2017-5-26
在线时间
940 小时
金钱
61411
注册时间
2015-1-16
阅读权限
255
精华
21
积分
62985
帖子
1553

有点意思 萝卜跟班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呵呵哒 优秀版主

发表于 2015-5-6 12:29:19 |显示全部楼层
梦梦爱三国第一届“坑爹”运动会


692.jpg


先来句诗情画意!

泰戈尔在诗中说,天空没有翅膀的影子,但我已飞过;艾青对朋友说,也许有人到达不了彼岸,但我们共同拥有大海。也许你们没有显赫的成绩,
但运动场上留下了你们的足迹。也许你们没有奖品,但我们心中留下了你们拼搏的身影。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迎接这一刹那,所有的拼搏都是为了
这一声令下。
2007121210215622_2_副本.jpg



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日子里,不妨走出去,在户外,在田野里,呼吸一下清新的空气,和大自然做一次亲密的接触,你会有很多发现,也会有很多感触,青春的脚步,青春的速度,青春的活力,青春的激情,将会在你们的身上尽情体现。迎接自我,挑战自我,战胜自我!我们相信你们一定能行,加油吧,运动员!终点就在眼前!


运动员们,梦梦爱三国第一届运动会,正式开启!
本着团结互助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,本届运动会并不是要求“运动员”去争第一
活动宗旨团结就是力量,如果你是一个人,不妨去游戏里邀请你的小伙伴来参加活动吧,奖励可是根据人数来的哦。


活动名称:团结就是力量


t01445f01f9db9e374f.jpg



活动内容:在本贴回帖,注明大区(请直接填写大区名字如锦绣河山)、数字ID(点神兵值里100开头的8位数字)、角色昵称,活动结束后版主会尽快统计各大区人数并公布奖励。


活动奖励:一个大区有5名(含)玩家回帖,即可获得扫荡券30;
一个大区有10名(含)玩家回帖,即可再获得强化石30;一个大区有15名(含)玩家回帖,即可再获得钻石100;一个大区有25名(含)玩家回帖,即可再次获得钻石100;所有大区人数排行前3的直接升级成萝卜礼包(礼包总归比前面的奖励丰富);所有大区倒数第一的给安慰奖;随机抽选总人数的5%的玩家直接升级成萝卜礼包!
以上奖励不叠加,以最大奖励为准,即得萝卜礼包后,不再发放其他奖励。

人数不够?去大区拉人吧!还不够?不要怕,二沫、二洛、二蛋助你一臂之力(活动二)

活动时间:即日起至5月23日

注意事项:每个论坛ID仅限回复一次;恶意水贴等均取消资格;本次活动每个大区的ID仅限得一次奖励。







活动名称:二沫、二洛、二蛋助你一臂之力(等待游戏内1金币邮件后开启这个活动)

2008101307414359424791_副本.jpg


活动专贴传送门:  神兵来临!速速点我  (等待游戏内1金币邮件后开启这个活动)

活动内容:通过3位版主的“卖身”,届时游戏内所有玩家会收到一个1金币的邮件,邮件内容为:“团结就是力量,追溯来源有惊喜”。在玩家收到邮件后,游戏内询问这个邮件的来源时,请您在世界窗口耐心解答,解答内容含:官方论坛在举办活动,有送钻石等字样并截图,截图内容有你解答疑惑玩家,并拉拢玩家来论坛的语句,发图至论坛专贴,你就可以获得钻石200,可以为2位不同玩家解答,最多可以获得钻石400


活动时间:邮件发送后至团结活动结束

活动奖励:钻石200,可以得2次,从积极的玩家中抽取5位再送一点道具。


本次“坑爹”运动会解释权归梦梦爱三国版主团所有


官方微博:梦梦爱三国  官方安卓Q群:434256152 (满)
417133710(2群)官方iOS群:     414167832   微信公众号:mmai3g  官方网站:http://mm.17m3.com/

14

主题

0

好友

438

积分

一骑当千

Rank: 6Rank: 6

最后登录
2015-5-27
在线时间
68 小时
金钱
356
注册时间
2014-12-23
阅读权限
70
精华
0
积分
438
帖子
82
发表于 2015-5-17 12:46:07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沙发啊!
草船借箭1
ID:10000945
校花按摩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0

主题

0

好友

5810

积分

梦梦守护者

不要叫我大王、要叫我女王大人、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最后登录
2017-1-6
在线时间
166 小时
金钱
5057
注册时间
2015-2-3
阅读权限
110
精华
22
积分
5810
帖子
731

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有点意思 宣传达人 呵呵哒

发表于 2015-5-17 12:48:31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倾城丶沫沫 于 2015-5-18 18:01 编辑

大区:风王结界
ID:10000140
名称:倾城丶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
主题

0

好友

438

积分

一骑当千

Rank: 6Rank: 6

最后登录
2015-5-27
在线时间
68 小时
金钱
356
注册时间
2014-12-23
阅读权限
70
精华
0
积分
438
帖子
82
发表于 2015-5-17 12:50:22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笑天` 发表于 2015-5-17 12:46
真是沙发啊!
草船借箭1
ID:10000945

头一会啊!都在打吾王,我游戏上不去,来论坛竟然有惊喜!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

主题

1

好友

755

积分

万夫莫敌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最后登录
2016-3-2
在线时间
60 小时
金钱
600
注册时间
2014-12-29
阅读权限
70
精华
0
积分
755
帖子
155
发表于 2015-5-17 12:50:49 |显示全部楼层
大区:7草船1区
ID:10021268
昵称:矿泉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7

主题

1

好友

4万

积分

梦梦亲戚

有点意思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最后登录
2016-6-13
在线时间
237 小时
金钱
49801
注册时间
2015-3-7
阅读权限
125
精华
0
积分
49814
帖子
13
发表于 2015-5-17 12:51:56 |显示全部楼层
草船借箭1
ID:10020578
机智的马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
主题

0

好友

804

积分

万夫莫敌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最后登录
2015-6-7
在线时间
101 小时
金钱
592
注册时间
2015-3-20
阅读权限
70
精华
0
积分
804
帖子
212
发表于 2015-5-17 12:53:19 |显示全部楼层
好坑的活动--!
大区:越狱13区风云际会
ID:10000014
角色昵称:呵呵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6

主题

0

好友

1689

积分

天下无敌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最后登录
2017-3-30
在线时间
152 小时
金钱
1349
注册时间
2015-3-6
阅读权限
90
精华
0
积分
1689
帖子
340
发表于 2015-5-17 12:53:33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大区:27单骑救主
ID:10004125
昵称:沈三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4

主题

0

好友

2474

积分

天下无敌

说好的幸福就是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最后登录
2015-11-26
在线时间
343 小时
金钱
1705
注册时间
2015-2-4
阅读权限
90
精华
1
积分
2474
帖子
768
发表于 2015-5-17 12:53:51 |显示全部楼层
前排 。

吾王降临
10000047
19区吾王降临
彼岸花开
花开彼岸
花开无叶
叶生无花
想念相惜却不得相见
独自彼岸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7

主题

3

好友

2388

积分

天下无敌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最后登录
2016-7-16
在线时间
354 小时
金钱
1778
注册时间
2015-3-5
阅读权限
90
精华
1
积分
2388
帖子
609
发表于 2015-5-17 12:55:12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大区:单骑救主
id:10000583
角色名:st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Archiver| 手机版|

GMT+8, 2017-11-22 04:54 , Processed in 0.075919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© 2008-2012 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X2.5

回顶部